January 30, 2009

农历新年之骗子与黑面神悟语

有些爱把自己摆在神台上把别人都偏在神台下. 也有些人偏爱信奉这为神. 就因为你是某某人所以我们都要到你家和你拜年?

我娘家健在的长辈可多的很,还好没人想你这样, 要不然从初一拜到十五都可能拜不完. 我可是被骗被逼到你家去的,你们都很喜欢人家和你们这样心不甘情不愿和你们拜年. 结果两个白痴变四个白痴. 硬要人家到你家拜年, 结果四个白痴对着电视. 这样就是你们所为的拜年吗?

一个是骗了我而得到自己的目地而高兴,另一个以为我想他叩拜而高兴. 那么现在最生气的人是我!!! 最讨厌被人骗!!!

我娘家可是大你门好几倍,都没人那么荒唐过!!!

No comments: